一个罪孽深重的女人

   

「双关」开小灶 上

年下
对正剧的一个展开联想啦
算pwp吗?
ooc预警 文笔渣


“不过说真的啊,你讲的确实好,等回去了有机会多给我开开小灶啊~”
电话这头的关宏峰宠溺地笑了,笑声透出的都是纯粹的快乐,虽然短暂的笑过之后又转移到其他话题上,但这为数不多的笑容是长时间以来关家两兄弟最舒心最放松的一个瞬间了。

关宏峰前脚从长春回到家里,后脚关宏宇就进了门。一进门就看见自家冷酷亲哥呆楞在桌前,对自己回来一点反应都没有。真难得,案子都结了,难道还有什么其他的疑点吗?这么让亲哥牵挂的也没有别的事了吧。

“哥,想什么呢,案子还有什么不对劲吗?”关宏峰听到关宏宇的发问,这才回过神来“哦,没有。”关宏宇好奇“那你还想得那么入迷,到底什么事情啊?”

关宏峰怎么会把自己在想关宏宇这件事轻易的说出口呢,不自然地摸了摸下巴“你之前不是说想让我给你开小灶吗。”把面前的书递给关宏宇,眼睛却瞥向别处。

关宏宇看他这样子,知道这是亲哥想自己又不好说出口,咂摸出那么点羞涩的滋味,心里乐开了花,接过书摊开在桌上,随手拿起桌上的笔转着,向关宏峰努努嘴“得嘞,关老师,开讲吧~”

关宏峰走到白板前,开始一本正经地给弟弟讲解书上的内容,举手投足间散发出独有的魅力,一双眼睛神采奕奕,朱唇轻启,袖子挽起露出半截皓腕,再加上圆领白毛衣下凸起的锁骨,真的叫人想不注意都难。

关宏宇看着认真讲课的亲哥,注意力根本不能集中在讲课内容上,但关宏宇不敢让他哥知道,嘴上时不时回应着他哥的讲解,背地里口水不知道流了几尺。

关宏峰看讲得差不多了,就开始提问,以此考察关宏宇的学习情况,他两手撑在桌子上,身体前倾,眼睛也盯着关宏宇,等着他回答问题。

关宏宇这下可慌了,脱口而出“毛衣!”关宏峰被他这俩字搞得有点懵,“毛衣?什么毛衣?”关宏宇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在说什么,都怪亲哥白毛衣(下的锁骨)太晃眼,惹得他想入非非。

“毛衣…是个重要物证…”关宏宇自己也不知道怎么接下去了,抓耳挠腮半天也没憋出个屁来,只能对着他哥“嘿嘿”尬笑。

“关宏宇…”关宏峰脸色陡然变黑,嘴角下拉几十个度,表弟是皮痒欠抽了,竟然听自己讲课还这么心不在焉。

关宏宇连忙认错“哎哎哎亲哥我错了,我是想认真听来着,可是你这么好看我没法集中注意力啊”还有你毛衣被灯一照特别晃眼睛,干脆脱了算了。

关宏峰听了这话更生气,“怪我?”

表弟再次认错“怪我怪我,我的错,我不务正业鬼迷心窍,来朝这儿打,打了解气。”

关宏峰懒得理这个死皮赖脸的关宏宇,丢了个白眼,走到沙发坐下,双腿往茶几上一放,对不争气的弟弟下达命令“晚饭你做。”




下章开车?

沙发play?

茶几play?

毛…毛衣play?!

大家说呢…

食用愉快啦😂

评论(12)
热度(61)
© | Powered by LOFTER